有大范围降温天气

一个猎魔人AU的金剑脑洞

saber是猫学派的狩魔猎人,吉尔伽美什是统治覆盖了整个南方地区的尼弗迦德帝国的皇帝。

saber是北方大陆小有名气的狩魔猎人,由于在大家的认知里狩魔猎人都是男性,她用梅林给的护身符来模糊自己的面目,使得大家都以为她是男性(在这里我们用白枪呆的身高171,因为在波兰这样男性平均身高为177的地方我实在是想象不出来154要怎么伪装成男性)。她平时用“亚瑟”这个名字,以“猎魔人亚瑟潘德拉贡”的名号行走江湖。只有被她告知身份的亲近之人或者是非常强大的法师才能看穿她的身份。
但其实saber并不是真正的猎魔人,她只是接受了猎魔人的训练,但并没有经过青草试炼。她超常的体能和有时会显现出来的竖瞳来源于她的红龙血统。她是由梅林送去给狩魔猎人们扶养的。

闪闪是尼弗迦德帝国的皇帝,此处我们沿用猎魔人系列的地名。尼弗迦德帝国是一个有着多神论信仰的国家,最高神是日轮战神阿苏尔,因此尼弗迦德的国旗是黑底的金色太阳。闪闪原本是一个爱好征战的暴君,但是由于某种理由被女神伊什塔尔诅咒,变成了一个怪物。闪闪手下的贵族乘机夺权,于是闪闪不得不流亡到了北方,寻求破除诅咒的机会。他忠诚的女祭司和一些依然效忠于他的部下依然等待着他破除诅咒,重回王位的那一天。

评论(2)

热度(29)